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

害怕寂寞

某程度上,個別所謂中坑藍絲聰明絕頂,明知對家無法勝算,何必歸錯邊呢?他們老早看透世情,正所謂食乜多過你食米,你現在才知咩?

那些明知不可為而為的人,是甚麼?美其名是勇者,背後是個笨蛋,兩面不討好,做甚麼也有人非議,這口飯絕不易吃。政治其實是場搵笨實的遊戲,大家在演自己的角色,騙被騙的人。我們這些沉默的廢中,是甚麼,跑也跑不了,膽小如米奇,默默接受荒謬,把它成為生活習慣,一味看那班杏加橙搞亂香港,假如想不開便會被迫瘋,何必呢?不妨站遠一點,政治與我何干,可是有些事不是你不理便不會發生,因為做人有同理心,才會如此著緊。

有人說,要踏上成功路,應多結交高人,可是高人那麼容易和你交往呀?大家半斤八両才有計傾啫,否則識你米奇咩?

為什麼自己不可以是個高人?幻想一下自己是個乜乜物物專才,令世人佩服,都幾好笑喎。

於是辦起這個網誌,自我陶醉一番,冇人認同不打緊,自己話乜就乜,想寫甚麼也行,平衡一下現實,堅離地又如何?網絡向來是個夢工場、興奮劑、糖衣包裝的過期春藥,令人飄飄然,儍人總遇上儍瓜,你看玩具群組一大籮,為了騙Like出盡法寶,為什麼?尋求丁點兒認同感囉。

香港真是一個害怕寂寞的城市,特別在這個疫情之中。

你話做人幾虛呢?究竟真實的你是甚麼?放下電話,疴篤尿照下自己…你看你幾迷失方向!

你覺得自己責任重大在於娛樂大家?還是現實生活要緊?別冷落家人。

呵欠,明天繼續。
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