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

2022年出現的普托哥車...

關於工作間發生的怪事,有興趣的請繼續看吧。

話說訂了本示範健身書籍內附寫真幾幅,台灣出版,書名不提了,內文大隻男主人翁部份相片的衣著和姿勢顯得較為出位,上司和同事一起討論此書時有如發現「普托哥車」般起哄,最妙連美少女同事也覺嘩然,於是合晒何車像同一鼻孔呼吸得到認同,決意把相關頁數遮去,正所謂精人出口,如此下欄事必由在下負責,事前已反建議索性不要作新刊展覽吧,不果,把有關所謂問題頁數用雙面膠紙黐在一起,書內資訊如Q&A變相地被刪去,這樣私下判斷自我審查內容始終是怪,既然書商也肯出版,到底有甚麼問題?活在2022年的今天,思維仍停留在中古世紀階段。

絕不認同封存那幾頁內容,去泳灘人們也是這般穿著,攝影師很有技巧拍照,沒有露出不應露的,不過意識真是十分大膽,早前見女性示範健美操之類的書籍,咸濕的檔主自然想起閣樓/花花公子內的鄭文雅,健康的性感和淫蕩的性感是有分別的,我並不是道德重整會會長,不要戴有色眼鏡看平常事便成。


看美女是大家本能應要做的事。

延伸閱讀:

《超時空要塞》動畫昔日在香港播放時出現「普托哥車」這個用語,其實從Protoculture(原始文化)音譯過來。

詳記祖拿達人的解說。

附記:

昨晚發了個夢,畫面正是自己在家中舉頭看天,有架航機低飛停在半空,機頭向著檔主大廈頂樓上空,視線即是看著機身底下位置,忽然此機衝向我的大廈後方,繼而發生爆炸(心想幸好不是撞向我身處的大廈),夢醒!(類似的夢也發過)

求解夢者解答所指何事?指點迷津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