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

決戰米奇

工作間為防米奇半夜來襲搗亂便溺,一早嚴陣以待,自己鋪在櫈上的報紙被咬一小口!饑不擇食?證明牠到此一遊。

「我想飲水!」(設計對白)。相信牠很口渴,連放在櫃檯上的酒精噴霧招紙也咬成咁款!估計米奇缺糧缺水。

下午三點時分,上司又發現鼠蹤,擺明作出挑釁,經過一輪埋身追逐,恐防牠作勢亂竄到櫃檯方向,檔主被上司的叫聲嚇至驚呼大叫,米奇結果逃到文件櫃一角,召來管業處人員支援,又到財叔出動的時候,眾人納定架撐進行圍剿,今回不容有失!女保安主任負責用手機拍攝作第一視點觀察暗角現場,作為輔助定位之用,一番困獸鬥後,米奇終於敗陣被滅,負責清潔員工清理現場,大家算是鬆一口氣,但擔心生命體三號、四號陸續有來,捕捉器誘餌等裝置暫時仍然放在工作間四周,以備不時之需。

而檔主角色就是遠眺吃花生,真對不起。

今次老鼠出沒事件,引發一些清潔員工工作分配問題,目擊勞資雙方因此吵架動氣,事情確實始料不及,希望大家冷靜相處互諒互讓。

主理工作間清潔的阿姐原來用這麼多的清水抺五張枱,意識十分環保喎...請問如何消毒?疫情下的提問。

簡單來說,阿姐嫌使用綠水之後過水麻煩,但之前答道如要求的話可加綠水到桶內,又說先加水後加綠水係少泡d...用直接綠色開稀又不盡相同,到底哪一個才是標準答案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