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

入院前後 記

話說上星期一到醫院照胃鏡,等候期間與鄰座婆婆搭訕,問她何以一人前來?她說子女要揍小朋友上學,不知怎樣說起我們姊弟面相聚財,我笑說有財便不用打工,她抱怨兒媳熬製魚湯時弄爛魚身,因此不小心喝下魚骨卡在喉嚨內,是次求診希望醫生把它夾出來,幸好沒有落在胃裡,良久,她步出醫療室向檔主展示一個透明藥筒內的魚骨,尖尖的!

和婆婆道別,八十多歲的身影,還健步如飛,祝妳身體健康!

各位吃東西時也要小心,煲魚湯用魚袋,喝時用網篩容器過濾,照顧長者需要。

那天同赴醫院求診其中一個婦人,個案是不小心吃了含有錫紙的焗肉塊,真意想不到會如此的。此外檔主住院期間,遇上一個廿歲出頭的見習護理學員,充滿幹勁但工作偶有錯漏,十足電視劇的角色,希望她努力越見進步,難得年輕一代願意投身這個厭惡行業。

回想那天過得漫長,像坐牢。那夜完全睡不了,若干小時便要量度血壓,吊點滴何以睡得安穩,但總算放下心頭石。

還可以繼續在這裡胡說八道,感恩非常。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