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

戇居人自圓其說

Y:

既然已不再對你存有幻想,當你和男友談起電話來,為什麼還是覺得酸溜溜的?身為局外人,從我觀察得出的結論,你也曾喜歡過我?

多年前某個聖誕節前夕,檔主鼓起勇氣準備送上巧克力和禮物,可是臨陣退縮,怕自己表錯情,引來笑料。

或許真的很惹笑,假如是自作多情,最經典的傻事,便是那次飲宴時閒著無聊,不知哪裡來的勇氣,竟然發送匿名短訊給你,而你問我怎知道那電話?我始終沒有正面回覆。

記起植先生嗎?士丹尼‧植,他往美國讀脊骨醫科去,臨離職時詢問大家手電號碼,而你當面說給他知,就在此時我默默把它牢記著,我的記憶力有時也不差,現在大不如前。

從那天你加入辦公室開始,我已喜歡你,奈何你早已有男友,哈哈,算了吧 !幸好沒有發生甚麼,保持普通同事關係更佳呢。

說了感覺真好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