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星辰電子表

前言:電子表見證香港七十年代尾八十年代初電子工業產品銷量的興旺,玩具產品也開始電子化,搖控跑車、機械人、計算機通通和電子有關,那年代小童今天已是阿叔級人馬了。



看它應有三十多年歷史,原本屬於家兄擁有,早前重新裝上電池,竟然還懂運行。

按表身功能按鈕要花點氣力,弄得手指疼痛。
想起升上中學時使用著它,或許不大適合配戴金屬表帶,手腕皮膚出現敏感跡象,後來把它擱在雜物箱內。

坊間智者總愛叫人珍惜分秒,我們還不是喜歡將心思花在無謂事情上,把原要應幹的事遺忘。

慨嘆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到了這個年頭,人面對的問題越來越多,心情忽然沉重起來,不過只是三秒間的感覺而已,網絡世界裡的人看東西只流於表面,不知不覺地變得麻木不仁。

地球仍在轉動,變幻依舊。

8 則留言:

  1. 要在網絡世界交心...真係有點難道... 但網絡世界總算能找到有一兩位朋友..的...例如我啦~~HAHAHA
    [版主回覆04/28/2010 15:58:00]真的多謝馬兄的支持~
    願我們隔空發放正能量,  一起面對考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電子表真係幾耐用,我而家用緊嘅G-Shock都五年以上,完全未換過電 而家時興懷舊物件,檔主你呢隻表幾有型喎
    [版主回覆04/28/2010 16:00:00]呢隻表我第一次見, 已經係咁殘舊,  阿哥都唔知響邊樹搵番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升中學時第一隻買的錶都係電子錶,牌子係「能達」(lambda...英文好似咁串),但用了一年到已壞了…
     
    當年電子係香港三大工業之一,現在只剩所謂金融服務業…
    [版主回覆04/29/2010 14:01:00]電子業令我想起雅達利遊戲機,  單色螢幕都覺得新奇...
    以前做暑期工, 都可以話見證一下工業興盛,  手作仔都可以搵餐晏食下.......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 good !!
    [版主回覆05/06/2010 21:15:00]哈哈~ 指的是甚麼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WING BLOG 小小的收藏2010年5月5日 下午11:08

    電子錶中學都有買過.不過係幾十元雜牌
    [版主回覆05/06/2010 21:20:00]我都有用過雜牌,邊有錢買名牌~ ?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 係指 keep 到而家都好新 !!
    [版主回覆05/07/2010 21:29:00]錶面其實都好花下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 我 keep 果兩隻錶帶龜裂.............錶殼崩裂.................
    [版主回覆05/08/2010 11:31:00]如果手毛多, 除鋼錶帶會夾到一兩條, 好唔舒服 ~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值得懷念的經典手錶
    [版主回覆05/10/2010 16:54:00]如果以前d玩具可以keep 得咁耐就好咯 ~~ 

    回覆刪除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