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

那些年的Walkman 唱碟機 卡式錄音帶 (修訂版)


Toshiba : KT-V780
SONY 黑色 :WM-AF605/BF605 紅色 :WM-FF55 是三姊的。

八十年代聽walkman和大家用手機一樣是必須品。以前找同事錄下一些動畫歌之類東西,其中一盒乃偉文兄錄的拉打歌(見下圖),親筆手寫歌名十分珍貴,保存至今,超過三十年。


這篇內容作為一個小回顧,記錄此刻的收藏。


我是連壞機也儲存。某年某日拿到位於旺角相關公司要求維修時,對方解釋已沒有零件更換,即使有,維修費用會更貴...我又像天外來客般尷尬離去。


連當年購買單據也有保留,盛惠一千四百三十個大洋,現在看來不可思議的價錢。


這件Panasonic Portable CD Player是二姊抽獎禮物。



竟然重用得,唯内置香口膠型電池叉壞了,仍可用2A電池棒或插蘇供電,檔主買東西狗屎垃圾也留,保持包裝完整感覺。


幾十年前同事錄的動畫歌。


當中親筆寫歌名今天來看非常珍貴。



尋物之中找到一盒全新未開的錄音帶,九十年代已標榜錄CD了,未用discman時候,聽錄自原音CD的卡式帶也叫人回味。

#discman #唱碟機 #唱片機 #walkman #播放機 #walkman #卡式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