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

十五年前...


人生像玩飛行棋,兜兜轉轉,擲過三個六點子打回頭原地踏步….十五年前的今天雜架攤網頁版面世,說我自己認為懷舊的事物,組織一個識少少扮代表的井底蛙世界。

沿途認識一些腦友記,相知相遇好像很熟悉,卻非常含蓄地沒意圖或企圖在現實中見面,也許怕遇見大家,得知真相後,心目中美好的形象蕩然無存。

有網友說得好,網頁內容可笑中帶點傷感,隨年漸長不再像年輕時那麼勇往直前,做事也思前想後,顧慮太多。亦有網友說喜歡懷舊的人多少對現實帶點不滿。前兩天和舊友whatsapp,她回了一句簡單的向前望,我只好報以微笑回應,到底前面有甚麼東西等著我呢?

(錢與女人你會選哪一樣?可以選一個有錢的靚女嗎?XDD)

網頁版荒廢幾年後,多得網友鼓勵2007年十月Yahoo Blog網誌版出爐,重新出發,名稱亦改為『雜思講憶 雜架攤分店增訂版』,同時認識更多新朋友

大約兩年前Yahoo Blog被迫結束,大家又投進另一個平台即今天的facebook,慨嘆自己所謂的面書專頁已不能回復那昔日般熱鬧,開設專頁都是名人的專利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