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

「殺出西營盤」

昨天看了「殺出西營盤」,網上顯示片長1:47:36,以為是導演版,原來都只是個半鐘普通版而已,這片起碼廿多年沒翻看,再看才醒起有兩幕惹火情慾鏡頭,但在人來人往的房間上看,尷尬的。

正如之前記憶的說,只有岳華親自配音,李修賢有份客串警司一角不大記得,黃兆強配秦祥林,其餘角色都是配音聲演繹,兼配情況嚴重,壞人差人老人都係果幾把聲,如果銘Sir蝦叔自己配返就好囉!香港電影後期工作開錯了頭。

邊看邊覺得此片影響了幾年後的喋血雙雄,某些場位都是相類似,但說好的過江龍殺手在哪?追擊主角那些?兄弟班殺手集團內訌理據欠奉,殺了人毀其容亦可憑指紋特徵辨認身份的,此片追殺場面設計刺激,相信受日本劇畫所影響,敗筆是岳華演的角色在荒山暈倒?和兩個被滅口的富商一起被燒,轉頭卻在片尾捕獲犯事的主角,如影片網站標題所說,「有蟲」,真奇!

影片有些金句,值得分享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