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

乖乖零食

這個是台版乖乖,奶油椰子味,全新未拆。幾年前三姊旅台的手信。


曾經是七八十年代小孩子的經典零食,現在已有〔桃哈多〕取代了它的地位。
看看那賞味期限,早已過期!其實未過期前已認定它只作珍藏,不供食用。

很多公司已附設網頁,這間也不例外,試試看上網參觀。

https://www.kuai.com.tw/mainssl/modules/MySpace/index.php

更多經典資料盡在乖乖網站。



同期上映:N年前港版乖乖附送迷你玩具一對,全新未拆,彈跳蜘蛛一隻及旋轉陀螺


2008年的時候到九龍城侯王道一行,發現台灣皇上皇食品店有它蹤影,大喜。



2016年時舊物新影。


(網圖,早期包裝的乖乖) 總覺得任何產品舊包裝最為經典,一轉換便魅力大減。



延伸閱讀:台灣7-ELEVEN歡慶四十週年與乖乖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「乖乖復古紀念包」零食組,每袋配置5香、奶油椰子二款口味(1989版),並隨機附贈懷舊小漫畫《西遊記》A版或B版,活動時間已於2018/6/6~7/3結束。

資料轉自:

9 則留言:

  1.  現在的包裝改變了呢~~!!  以前好似是以黃色為主, 公仔是 2 d 的。
     蜘蛛我都有玩過,  不過.... 現在好似發現不出它啊...。(應該遺失了)
    [版主回覆11/29/2007 15:54:00]
    呢個係我以前網頁搵到既圖,就係有你果隻彈跳蝴蝶~
    我有隻拆開左既彈跳蜘蛛,忽然好想玩番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犀利!!! 我淨鍾意奶油椰子味
    [版主回覆11/29/2007 18:25:00]Hi 多謝你既留言啊~
     除左有五香同椰子味之外, 重有邊隻味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 咦~~~~  thanks~~~~!! (個舊包裝有 d 印象了~~~~)
    [版主回覆11/29/2007 22:24:00]http://www.kuai-kuai.com.tw/
    這個乖乖網頁有過往玩意介紹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小一個年代,乖乖6毫子!
    [版主回覆11/30/2007 09:34:00]啊, 當年賣幾多錢唔記得囉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淨鍾意奶油椰子味啦, 好似還有花生什麼的  
    [版主回覆11/30/2007 16:05:00]個人覺得五香味好吃些啊 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記吾記得首廣告歌先,乖乖  乖乖乖 乖乖  乖乖乖.................
    [版主回覆12/01/2007 13:21:00]我就梗係記得啦 ~ 比旺旺更騎呢~ 乖乖 乖乖乖  好似波斯密碼咁唱法 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年代久遠, 只有圖中這兩隻~ 現在才留意閣下留言, 真對不起~ 因為沒多少人會有回應了

      刪除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