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

快樂與豪華

無論是戲院定餅店,都好像與「豪華」靠近一點,每次乘公車往「倉庫」,途經九龍城一帶,必然「哨」到其橫街招牌蹤影,同名戲院更加曾經看過一些電影,可是廿年前已把儲下一堆的票尾丟掉,欲翻查求證是哪齣戲也不能。

問問家人有否光顧過那餅店?她說有一回逛街時候行近店子發覺食品售價偏貴,連忙打消選購念頭,證明任何東西賣相重要之餘,價錢亦需合理,方為吸客之道,檔主印象中好像吃過一次,莫非記錯?

題外話,早排試了某店甚麼北海道牛乳製的奶油栗子卷蛋糕,店家有折扣才買。

至於快樂或豪華,你喜歡快樂地豪華?還是豪華地快樂?本義亦差不多,舉個例子,自己付款最貴的家當就是一部純CD機,三十年前售價四千多塊,那些年每月薪金也未必有這麼多,光顧旺角阿二無線電(器行),當時店子仍未搬上樓就在花園街地,以EPS付款,對音質有要求者來說,每件音響器材也需逐件買的,最佩服自己和哥哥合力把它抬上的士回家去,急不及待開機聽,現在沒這樣能耐。

正所謂有圖有真相,機器購買了差不多三十年。

這樣對我來說,當年已覺快樂地有小小小豪。

某程度上得到這張通知也是一種豪華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