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

凡事自有安排●交收與執拾


話說家人決定把「倉」裝修後放售,檔主於是近月積極地以螞蟻搬家形式進行清倉,今(昨)天遇上颱風關係原本不打算外出,卻靈機一觸把先前晴朗時拍下的照片放上拍賣網,嘗試減輕日後回程時候載貨量,估不到有買家閃電出價,刊登前後不足半小時,更可即日交收,雙方簡直一拍即合。

如是者的誘因,執齊裝備乘公車往「倉」來一次執拾物品大遷徙,順道抽點時間交收。

執拾期間以半賣半送形式把高達模型加料放售,行至交收地點時下著雨,頭髮盡濕,真是一次難忘體驗,感謝買家及時出現,為我解除存倉兼搬運煩惱。

買家叮囑我交易過後把買賣記錄刪除,因網路太多玻璃心,不甘別人以抵價入貨轉售,我也明白這一點,人家怎樣處理物品已無法控制,能夠售出更高價錢是人家的本事,賣仔莫摸頭。

已有所準備來一次豪氣地叫服務車回家,凡事總有第一次,真的一call即到,幾好服務,上車的時候停雨,回程開始下雨,那重中之重混身濕透的中型旅行拖喼並沒有被攝入鏡。

可幸東西以多重膠袋包裝,才可保持乾爽。

最麻煩的東西就是處理大約二百本左右的中華英雄漫畫,此乃青春的印記。

其次就是CD碟,整理未到一百隻也覺疲累,正所謂十個茶杯九個蓋,CD架根本沒地方放置,結果要更換走位,堆了一堆被迫遷的廢碟待日後收拾。

後記  檔主很怕使用鴨屎叫車,所以寧願選擇致電落柯打,聽下服務員的聲音才覺像樣,人與人之間應該多些溝通,科技始終代替不了人情味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