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

那些年的台慶 (有link)

 
年代久遠,觀眾(我)或會把「歡樂滿東華」內表演的項目和台慶做的來個混淆,當年五虎負責台慶其中一環節,劉華乃心口碎大石的先驅者,後來為華東水災籌款節目「忘我大表演」已是大約十年後的事。

說起令人記憶猶新,可能是以前的台慶趣劇,廖偉雄在劇中fing 水髮幾乎暈埋一份,有一年琴姐反串宋江,打出心口毛,大家忍笑功夫都好咩下。

83年,發哥表演雜技踩著一排排雞蛋同時運勁擲筷子插板,厲害厲害。

楊盼盼每年出席是次盛會,展現高難度項目,其中一次伙拍秋官單車走鋼線。


九十年代歌星賀台慶,演出陣容一時無兩。

肥姐令人懷念的笑聲,有一回和盧大衛跳芭蕾,凡此種種意想不到的演出,令人拍案驚奇讚好,鵬哥扮欣宜弄得她啼笑皆非。

每年台慶一眾女藝人爭妍鬥麗,汪阿姐打扮當然十分搶鏡。

猜想這是大台20周年記念時拍的照片,圖片連載的書籍卻說明是歡樂今宵,而我發現直幡上的龍字該是代表「龍鳳呈祥賀台慶」的龍隊吧?到底蝦仔爹地的家樂仔現況如何?其餘亮點應是看到...有人擰咩面,自古以來愛的反面就是恨?

後記

圖片並不是網圖,轉自壹仔周刊。

有歌星賀台慶(1991-1997)下載 ,部份低清原檔聲軌可能過大,敬請留意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