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

聽歌雜記●睇演唱會見到阿妹

圖片與本文無關,亮點在哪自己看。

最近聽電台訪問梁博士,如果你不知道她是誰便不要看下去,免浪費時間。這位才女歌手歌聲豪邁,風格多元化,十分正向能量,善心爆棚,助人之餘也幫了自己解開心結,得到慧根,人也開朗了,仍能保持我行我素典型港女形象,多少人有這種自我反省之心?

很多年前聽精品店老闆說,只要顧客能夠滿意,他便開心。普天之下做人合乎常理便應有同樣結果。

聽近年的流行曲,從沒留意主唱者甚麼樣子,直到電視台轉播叱吒頒獎禮,才知道他們蘆山面目,感謝年輕人唱出當代人心聲,試問誰沒有煩惱?憑歌寄意,療愈心情。上星期聽著新力軍音樂會錄音轉播,有點分不清他們的名字,沒所謂啦,慢慢認識,正所謂一次生兩次熟,有聽歌就有樂壇。

早排在網上看舊演唱會,發覺我也有買這張CD,純粹收藏。

看的時候已認出這位就是阿妹盧凱彤,18歲時的模樣。






這個「為人民服務演唱會」,歌曲編排很有心思,歌接歌之間個mood好正,驚喜連連,一起跟著哼,毫無冷場。

這位是香港中樂團成員郭雅志先生,負責吹口樂器,歌曲生色不少。

是晚樂隊其餘成員包括李端嫻、蔡德才、梁基爵、CM、肥仔明,各司其職,營造出一個動感非常令人暢快的演唱會。

美好盡在回憶。

字幕有些錯字,此乃其中之一。

最近接收一些古典音樂CD,又豐富了藏量。

還有些碟未有位上架,一直存在CD箱內。

網路給人更多以前不知道如此有趣的資訊,先鋒出過這款錄音座,照計可以做翻版小工廠,一次過錄好多餅帶。

不過有些事,實在不用知道,怎看也無法入腦(明明是中文字),就是那些無興趣想知卻長篇大論的乜乜事。(一笑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隨機精選文章

追蹤者

Powered By Blogger